光光

手中的青春

句号

教育就是放风筝。风筝被线保护同时束缚,但是风筝上了天,也有了乐趣。
高考着,就像战斗着,一旦失去了高考,谁都不知道手中的纸笔应该放在哪个容器里。暂且归置一些不必要的预思考,就放在书签上,随着日子翻页,在最明显得位置被忽略吧。
海宵说她不懂爱情,我告诉他:事实上没有几个人懂爱情。那种令人羡慕和追寻的爱情,当事人原本就没有意识那就是爱情,前几天听得一作家:“爱情就象做生意。”我也就不知道他的脑袋装的是些什么,一个女孩子对他的反驳估计差不多击溃他的这个观念。带着目的苦心经营能带来利益,但是感情截然不同,越是想紧紧抓住,越觉得平淡和疏远。就像上个世纪的人们说:“俩个人就像黑面和白面,混在一起,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想分都分不开,等有了孩子,就好像加了一瓢水,就黏在一起:更分不开了。”他们相信着日久生情,彼此能在时间的磨砺中,逐渐消去尖锐的棱角,变得容易接近对方。生活在同一个环境里,共同的东西就能把他们牵在一起。

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她要给把自己复制成纸张,貌似由于某人的索取。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不过也好,总之这个年龄的孩子有自己的节奏,做他们心血来潮的事情。我还在想让她休息好再来呢,不过,貌似那就不是我一直羡慕的青春的孩子活动的轨迹了吧。不过她还是没有打算休息,结果眼睛出奇的红,时间卡在这里,只好补装或者再修复吧。

羡慕着你的青春期,并陪你成长。


姚克强说,有个妹子也不错,宠死她。同样是针对一个人的好,但是时间的塑性居然大相径庭。可能他把那孩子当作自己的女儿了呢。单纯的羁绊,把情感色彩单一化,就沿着一种维系一直延展至未知的某处。避开一种亲近的歧途,成为心中最值得收藏的羁绊。



7。

今天海宵打电话,说要去西胜沟玩,前天从唐县城回来时,她告诉我说回家了,22号要请我吃饭。我说可能没时间,也没有应承下来。今天正好22号。第一,我不想再家等那贷款下来,第二,我不想总待在家闲着,第三,王强那边正在忙,可能我要过去帮忙,不然怎么能让人家来帮自己忙呢,更何况早就答应要帮忙办移动的活动。我无法拒绝她请客的邀请,见面道谢原是应该,但既然帮忙本就无所求,又何必徒增烦恼呢。

评论